Saturday 21 November 2015

丹戎槟榔购物


这一趟15年11月丹戎槟榔之旅,我们买了不少东西。我的同事也好奇问,有这样多东西买嘛?让我来分享一下吧。第一样最重要的是电话预付卡。你须要它来找出租车,预约你的水疗等等。我曾经在印尼工作过一阵,用过这间所以买回一样的。它是印尼的第一间电信公司,Telkomsel。预付卡叫Simpati, 只要Rp 20,000。 卡内已有点储值,通常都不够,找店家跟你加吧。到达后走出码头那条路,在 Jl. Merdeka / 独立路你就可找到店家卖预付卡。我已在下面放了地图。


印尼出名于各种各样的虾饼和糕点。所以在那里,千万不要错过它们。无论买来酒店内一解嘴馋或买回送人都是不二之选。不止虾饼,他们还有鱼饼啊,鱿鱼饼啊等等。他们甚至有一种蔬菜饼,新鲜的叶子浸了面糊就拿去油炸。我只在丹戎槟榔看到。




哪里买得到?看下面的地图吧。

1号地点:
这有家蛋糕店,名叫 Marriot (Furia 酒店旁)。它们的印尼千层糕又好吃又比新加坡便宜。

2号地点:
这一带的店家有出售各种虾饼和糕点。出了码头那条路在 Jl. Merdeka / 独立路会看到不少手推车卖虾饼,你会在那找到蔬菜饼。


友人托我带这药油回新给她。FreshCare是风油但有不同的香味供选择。它不像传统的风油,只是辣而已,它还有果香,熏衣草香等等呢。它的网站甚至指出,印尼总统佐科也用呢。据说这药油可用来缓解头痛,胃肠胀气,感冒,晕车等等。

您可在3号地点买到 FreshCare, 药剂店叫 Kimia Farma Apotek。
或在4号地点的小型百货公司找得到,它位于Bestari Mall / Bestari 购物中心内。

在这小型百货公司内,你也可以找到各种物品比如洗发水啊,洗脸霜啊等等。 特别在于大多数都有旅游装,就是那种很小号的瓶装。每次到印尼我们都会买回去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